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狮山大爱伴君行:2020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6)

核心提示: 再“荟”狮山,狮山再会。6月份的狮子山因毕业季而青春灵动。狮山大爱伴君行,6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

情系学子感动满怀

毕业典礼后,毕业生们找到自己的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合影留念。狮山一为别,青春不散场。

植保1603张朋飞同学谈到,万难想到这特殊时刻还能参加学校精心准备的隆重的毕业典礼,圆满了这特殊毕业季的最大心愿。校长的殷切期望,老师的热情鼓励,同学的优秀榜样,都让人激动、令人暖心。“在这即将挥别之际,纵有万般不舍与留恋,也不要流泪伤心,只便带着母校的祝福和鼓励上路,因为我们用四年的时间换来了一个心底永远的特殊回忆!”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王安邦说:“又是依依惜别之际,我们共聚于此,享受毕业,享受那份复杂的情感充实着我们的内心,享受华农带给我们的一切。愿多驻留一秒钟,和母校再多一个深深的拥抱,在未来之窗前,留下一枚面向未来的足迹。我们有,也永远有,同样的身份—— 一朝‘华农人’,终生‘华农人’。”

毕业生手拿狮山桂冠,眼泛泪光

毕业生手拿“狮山桂冠”(徐行 摄)

毕业生面对镜头露出微笑,纪念毕业的这一刻【小付 摄】

毕业生面对镜头露出微笑,纪念毕业的这一刻(小付 摄)

毕业生们相拥合影【小付 摄】

毕业生们相拥合影(小付 摄)

13 高翅与毕业生自拍

高翅与毕业生合影(徐行 摄)

12 李召虎与同学合影

李召虎与毕业生们合影(徐行 摄)

15 室友的离别合影

室友合影(徐行 摄)

依依惜别 (记者 匡敏 摄)

依依惜别 (匡敏 摄)

植科2016级毕业生刘津易与家人一起收看直播

植科2016级毕业生刘津易与家人一起收看直播

T124,长沙到武昌,23日凌晨1点23分,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宝军和同学踏上了参加学校毕业典礼的征程。因工作原因他于6月21日离校到工作单位入职报到,被朋友圈浓郁毕业氛围感染,感受到母校克服重重困难操办毕业典礼的用心良苦,决定连夜启程参加毕业典礼。

在家里参加毕业典礼并完成毕业礼的微生物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季倩茹说:2020年对我来说真的太特殊了,从抗击疫情到“云端”毕业,每个瞬间都是我今后的宝贵回忆。因提前实习而没能在毕业典礼现场的我早早的来到公司打开手机,不想错过每一个珍贵的画面,不想错过弹幕里满满的回忆与祝福。

在家里参加毕业典礼并完成毕业礼的生物科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吕树坤说:作为一名即将开始科研道路的毕业生,曹胜波教授的演讲让他印象深刻。他在演讲中提到的陈焕春院士和傅廷栋院士对待科研和工作的态度正是他们能做出优秀科研成果的关键,也是他需要一直学习的优秀品质。“希望在未来的人生中,我能够一直保有这份品质,努力地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出色,努力地为母校争光!”

113万人次收看了毕业典礼直播。“预定今年最佳毕业典礼之一”“感恩华农,成就梦想”“前程似锦,一路顺顺顺”“狮山大爱送君行,谢谢华农的老师”,师生、校友和家长通过直播弹幕表达他们的祝福与赞誉。

再荟狮山,狮山再会!

(本文作者系校新闻中心记者 川竹 审核人 吴义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